【喜讯】学校智能技术学院师生在江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荣获佳绩

时间:2024-04-07浏览:125设置

2023年江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于2023年11月17日至2024年1月26日在全省85所院校成功举办。此次大赛共开赛179个赛项(中职组74个,高职组105个),共4485支队伍(中职2223支,高职2262支),逾9800名选手参赛。我校智能技术学院师生在本次大赛中表现优异,斩获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

 

为备战此次技能大赛,在学校的统筹安排下,智能技术学院精心组织,全力以赴,组成了以黄志杨、黄伟力、漆彦清、马阳、杨延云为指导老师的筹备小组,各参赛队指导教师悉心指导、科学训练,参赛选手积极进取、沉着备赛。此次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精湛的专业技能、良好的职业素养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学校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目标要求,认真总结大赛经验,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内涵建设,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赛教融合,为我省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供稿:智能技术学院 编辑:梅莲 责编:黄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