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技术学院开展“情暖童心 爱在身边”我与小小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4-03-26浏览:10设置

为弘扬雷锋精神,传递爱与温暖,3月21日,智能技术学院组织学生志愿者走进西湖区站前千禧幼儿园,开展了第二届“情暖童心,爱在身边”我与小小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先向孩子们讲述了雷锋事迹,让他们了解雷锋、学习雷锋精神,以雷锋为榜样,争做“雷锋”少年。在互动环节,志愿者们教小朋友学唱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组织小朋友开展“雷锋知识竞答”,并为小朋友们发放问答奖品。

在实践环节,志愿者们带领孩子们开展劳动实践,打扫教室卫生。大家手拿扫帚、抹布、垃圾袋等工具,分工协作、积极配合,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经过共同努力,园区环境焕然一新。

学雷锋精神,做新时代青年。智能技术学院志愿者服务队走进幼儿园,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传递爱与温暖,让雷锋精神在小朋友的心中生根发芽。(供稿:智能技术学院 编辑:梅莲 责编:黄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