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锐市场嗅觉 开放应对变化 ——城乡发展学院举办旅游类专业讲座

时间:2024-03-25浏览:10设置

近日,江西省旅游科技集团副总经理江西旅游集团国际旅行社总经理学校产业人才研究院旅游产业人才研究团队特聘专家戴金受邀到城乡发展学院讲授旅游类专业讲座。旅游管理和酒店管理专业全体学生聆听讲座。

金以敏锐市场嗅觉开放应对变化为题,“两平台六板块”对江西旅游集团进行了介绍接着,他从全省接待人数规模及人均消费全省5A级景区接待人数全省“三区一圈”接待人数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江西省旅游发展现状,客观分析了当下旅游业发展模式,同时也对高职院校旅游人才成长提出针对性建议。 他勉励同学们要从“树立正确价值观、持之以恒的学习、掌握较强沟通能力、提高自身忍耐力”个方面入手,立足自身实际设立目标,不断提升自能力,争取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本次讲座同学们与企业领导面对面交流不仅为旅游管理专业学生的职业规划指明了方向让学生对自己所学专业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有助于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理念和就业观念。城乡发展学院将继续关注学生的需求和行业发展趋势,积极探索更多有效的教学模式和方法,为培养高素质的旅游管理人才出更大的贡献。(供稿:城乡发展学院 编辑:梅莲 责编:黄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