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二元制”学生参与江西(北京)重点产业投资合作推介会上“赣菜推广”工作并得到上级认可感谢

时间:2024-03-22浏览:212设置

近日,长天集团收到江西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感谢信,对集团在江西(北京)重点产业投资合作推介会上赣菜推广工作,细致入微的服务,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二元制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学生黄卫星、张园松,作为行业内知名赣菜烹饪大师全程参与此项工作。

3月上旬,长天集团旗下酒店管理集团圆满完成江西(北京)重点产业投资合作推介会,向首都各界展示了良好的江西形象,极大地增进了京赣两地交流合作。推介会当日中午,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肖云在长天酒店管理集团负责人张帆,党总支委员、总经理谢建文等同志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集团赴京工作团队。

20217月,我校与江西长天集团合作共建江西开放大学长天学院正式揭牌成立。多年来,双方一直积极探索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重构式塑造专业课程体系的有效方法,充分运用了开放大学继续教育与职业教育融合发展的优势持续推动学校二元制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扎实成效。

江西省人民政府驻京办事处的感谢信不仅是对长天集团的认可与表扬,也是对我校二元制人才培养模式正向反馈和极大鼓舞点燃了广大教师的教学热情和教学追求激发了全体学生学习动力与干事劲头,学校将始终关注并服务我省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需求,持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彰显学校融合融通、价值显著的办学定位,积极鼓励引导更多学生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不断为社会发展增添动力、贡献活力。(供稿:长天学院 编辑:罗楚颖 责编: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