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护银龄 养老院里暖意浓——城乡发展学院开展“守护银龄 志愿反诈”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3-21浏览:38设置

为弘扬尊老敬老之风,培育和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培养当代大学生的爱心和社会责任感,增强老年群众对电信网络诈骗的防范意识,3月18日,城乡发展学院组织60余名教师、青年学生志愿者来到西湖区社会福利院,开展“守护银龄,志愿反诈”特色主题党日活动,将尊老、敬老与反诈宣传相结合,为300余名老人送去温暖和关怀。

养老院负责人对青年志愿者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养老院的基本情况。志愿者们热情地合唱了《东方红》《学习雷锋好榜样》《映山红》等歌曲,面向老人们开展了健康宣讲、反诈宣传等,给老人们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健康安全课。老人们在志愿者的带动下认真的学习健康操,现场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氛围。

活动最后,城乡发展学院教师党员向老人们发放了敬老慰问品,把爱心及温暖送到老人手中和心里。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弘扬了敬老、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活动最后大家合影留念,同学们和老人们一一告别,老人对同学们的志愿服务给与了肯定,表示随时欢迎同学们的再次到来。城乡发展学院将深化拓展文明实践和志愿服务工作,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切实提高志愿服务水平,从自身做起关注社会、关爱老人。供稿:城乡发展学院 编辑:梅莲 责编:黄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