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吉安老年开放大学新年第一课顺利开课

时间:2024-03-19浏览:16设置

近日,吉安老年开放大学迎来了2024年开学第一课,井冈山大学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院长、吉安开放大学校长贺晓斌一行深入班级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看望来上课的老师和学员们。副院(校)长王志民、谢璐陪同。

贺晓斌先后来到声乐班和舞蹈班,现场观摩教学情况、察看教室环境、检查授课教材、了解学习教学设备运行等情况。并对老师的细致教学和学员的学习热情给予了充分肯定。

声乐老师是井冈山大学退休的特聘教师,拥有非常丰富的教学经验,他根据学员年龄大、起步晚的特点,用通俗易懂、贴近生活的授课方式,耐心地为学员讲解发声和乐理知识。一对一的指导学员通过气息来练声,不断提升学员的演唱技巧,激发学员的学习热情。据悉,吉安老年开放大学声乐班于上个学期开始办班,深受社区老年人的喜爱,得到了广泛的好评,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此次为第二学期声乐班,老人们积极热情,再次来到了我们课堂,以饱满的状态全身心投入到歌声中,课堂氛围十分温馨。

舞蹈班老师是一对双胞胎姐妹,也是我们吉安老年开放大学的一大特色。两位老师配合默契,认真负责。老师们细致的带领大家课前热身,并将舞蹈动作分解,并逐一进行讲解、耐心的演示,一遍一遍的扣动作,慢慢的让学员们能够伴随着音乐翩然起舞。学员们认真学习,动作优美,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通过舞蹈,大家不仅能够锻炼身体、愉悦心情,还可以结交新朋友,增进彼此之间的交流和友谊。

吉他班老师用脍炙人口的流行音乐与娴熟的弹唱技艺,调动起学员的学习兴趣,学员聚精会神地听讲,取得了不错的教学效果。

吉安老年开放大学严抓教学品质,持续创新文化活动形式,拓展文化建设路径,秉承德学康乐为办学宗旨,致力于满足广大中老年人多样化、个性化的学习需求,不断提高中老年人的生活品质,为构建吉安市终身教育体系,推进学习型社会作贡献。(供稿:吉安开大 编辑:罗楚颖 责编:徐星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