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冯豫红到赣州开放大学调研开放教育和老年教育

时间:2024-03-20浏览:10设置

319日,江西开放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冯豫红一行到我校调研,市委教育工委委员、校党委书记曾德军,在家的校领导及相关处室同志陪同。

在座谈会上,曾德军代表学校对冯豫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省校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汇报了我校总体办学情况。随后,调研组就开放教育招生、高职毕业生就业、教育教学、创新创业、培训工作、社区教育、老年教育等工作同与会人员进行交流。

在听取相关汇报后,冯豫红对我校系统办学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学校在综合改革、提质创优、转型升级及推动社区教育、老年教育等工作进行了指导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她指出,学校肩负着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使命,省校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市校的发展,解决办学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助力市校做大做优做强。

冯豫红强调,招生工作是学校生存和发展的生命线。下一步,学校要找准突破口,积极制定有效招生举措,努力稳定招生规模,为地方提供留得住、用得上的应用型人才;要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充分认清当前发展形势,加强交流合作,紧贴市场需求,整合共享教育资源;要找准办学定位,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突出系统办学特色,积极推进社区教育、老年教育发展,不断提升办学质量和水平,为终身教育体系构建和学习型社会建设贡献力量。(供稿:赣州开大 编辑:罗楚颖 责编:徐星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