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惯养成 不负春光】数字经济学院举办“阳光长跑体育活动”

时间:2024-03-15浏览:10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全面推进五育并举,3月14日下午,数字经济学院在学校西湖校区运动场举办了“习惯养成 阳光长跑”体育活动启动仪式。学院党委书记陈维佳、党委副书记王松华、团学科负责人、全体辅导员与500多名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上,学院党委书记陈维佳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关心和期望,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参与体育运动,保持健康的体魄,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随后,王松华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在院领导的带动下,各班同学开始长跑前的热身运动,俯卧撑、仰卧起坐、单杠各显身手、朝气洋溢,展现了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

随着起跑口令的发出,在院旗的指引下,同学们步伐稳健,整齐划一,跑出了年轻人的朝气更跑出了数字经济学院的风貌与气势。

长跑是一项有利于身心健康的运动,不仅锻炼了身体,更磨炼了意志,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学院将始终把阳光体育运动作为健全学生心智、磨炼学生意志、塑造学生人格、陶冶学生情操的重要抓手,持续推动阳光体育工程取得新进展新成效,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供稿:数字经济学院 编辑:梅莲 责编:黄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