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宜春市副市长严旭辉深入宜春开放大学调研指导

时间:2024-03-13浏览:10设置

38日,宜春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严旭辉一行莅临宜春开放大学调研,并与班子成员座谈交流。市政府办二级巡视员杨旭陪同。

座谈会上,严旭辉听取了学校办学业务工作、校园建设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并就相关情况进行了细致询问和详细了解。

严旭辉对学校近年来工作成效给予了肯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教育工作有关指示批示精神,准确把握教育事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聚焦主责主业,发挥特色优势,深入推进多种教育融合发展,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多人才支持和智力支撑;要牢牢守住校园安全底线,在推动校园建设迁建工作上要多想办法,提出多种思路,广泛调研,与相关部门多沟通,整合多方力量和资源,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严旭辉一行在学校领导班子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我校校园整体情况。(供稿:宜春开大 编辑:罗楚颖 责编:徐星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