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三支部到南昌新四军军部旧址陈列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3-01浏览:12设置

为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229下午,机关党委三支部到南昌新四军军部旧址陈列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在讲解员的引导下,支部党员现场参观学习了浴血坚持”“谈判改编”“敌后抗战”“完成使命四个板块的内容,以及新四军英烈、铁军精神专题展区的内容。

参观学习的过程中,全体党员深入了解了新四军的艰辛发展历程,深刻体会到了党的事业从苦难走向辉煌的不易,进一步提升了思想境界,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时而驻足凝视,时而热烈讨论,仔细观看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一幅幅场景还原的艺术绘画,革命先辈们浴血奋战、顽强拼搏的英勇精神和伟大爱国情怀深深感动。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面对新的辉煌征程,员干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要不断发扬光荣传统,坚守初心使命,真抓实干、开拓进取、投身工作,奋力书写江西开放大学各项事业的崭新篇章。(供稿:机关党委三支部 编辑:罗楚颖 责编:李小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