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谈观后感受警示时刻在心 ——机关党委二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3-01浏览:10设置

今年年初,中央电视台播出了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联合摄制的四集“年度反腐大片”《持续发力纵深推进》,机关党委二支部及时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收看。观看之后,大家反应强烈,感悟颇多。2月29日下午,支部以“畅谈观后感受,警示时刻在心”为主题,开展了党日活动。

活动中,各位党员干部围绕专题片印象最深刻的案例谈体会。大家认为,该片通过一个个真实鲜活的案例,深刻揭示了腐败分子从违纪到违法的蜕变过程,令人震撼、发人深省。大家认为,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必须深化标本兼治,创新体制机制,加强党内监督,严明党纪国法,坚决惩治腐败现象。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和教育工作者,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严守党纪国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定会自觉接受监督,严格遵守党的纪律,不忘初心,坚守清正廉洁红线底线、自觉抵制各种诱惑,提高党性觉悟。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机关党委二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认识到反腐倡廉的重要性,增强了党性观念和纪律意识。大家表示,新的一年中,更会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与业务能力,以实际工作彰显责任担当。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