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三支部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时间:2024-03-01浏览:124设置

226日,机关党委三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会由机关党委三支部书记黄宗勇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此次学习围绕新修订条例中的调整内容做了重点解读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切实履行好党员义务,把学习和贯彻好《条例》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会后再次认真对照《条例》进行研读坚持原原本本学习、逐条逐句领悟,深刻领会修订颁布《条例》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精神实质,熟悉掌握规定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大家一致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对《条例》的意义、内涵和条款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今后将坚决抓好《条例》的贯彻落实,增强纪律意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以铁的纪律保障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供稿:机关党委三支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