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表彰先进 总结经验 谋划未来——2023年度宜春开放大学系统工作会召开

时间:2024-01-15浏览:10设置

1月11日,2023年度宜春开放大学系统工作会召开。宜春开放大学党委书记金文玲,校长李军,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郑勇军出席。会议以视频形式直通各县(市)开放学院、学习中心,共计100余人参会。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彭文辉主持。

金文玲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辩证把握危与机,积极应对新的内外部挑战,坚持学历教育与非学历教育双轮驱动,整合全市开放大学办学体系优质资源,促进职业教育、高等教育、继续教育协同创新,推进高水平开放大学建设。要科学洞察时与势,努力在促进多种教育融合发展方面努力实现“走在前”,在推广实现线上线下有机结合的社区老年教育教学模式上“勇争先”,在推动解决优势课程资源供需矛盾上“善作为”。要综合考量稳与进在主动对接产业上求“进”,在加快非学历教育资源扩容上求“进”,在系统建设上求“进”,做好“融合发展”“体系建设”“提质创优”三篇文章

李军全面总结了2023年全市开放大学系统主要工作成绩,对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市开大系统要积极应对挑战,全力以赴抓招生;深化提质创优,笃行不辍抓教学;聚力系统升级,同心同向促融合。

郑勇军宣读了2023年度全市开放大学系统办学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表彰决定。

会议还就2023年秋季期末考试工作及2024年春季招生工作进行部署,提出明确要求。供稿:宜春开放大学 编辑:徐星星 责编:罗楚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