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银龄大讲堂”走进宜春

时间:2024-01-08浏览:643设置

1月3日下午,由江西开放大学(江西老年开放大学)主办,宜春开放大学承办的“银龄大讲堂”(第五期)健康系列——冬季养生健康知识讲座在宜春开放大学举行。宜春市中医院党委书记、宜春市神经内科学科带头人、硕士研究生导师冷辉林教授为主讲嘉宾。宜春开放大学党委书记金文玲主持。

宜春开放大学主会场

讲座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同步开展,凤凰街道、化成街道老年居民200余人在主会场聆听讲座,全省各地市开放大学(社区教育指导中心)在分会场组织集中收看,线上直播观看量达1.5万人次。

冷辉林紧扣冬季养生保健主题,以其渊博的中医学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中医养生的目的、优势到中医养生的方式,再到中医体质的辨识,详细阐述了冬季老年人养生要点,内容丰富。现场聆听的老年人纷纷表示,冷教授的讲座深入浅出、受益匪浅,将对照养生要点,蓄养精气,防病健体,为来年的健康打下良好基础。

社区居民观看线上直播

承办此次大讲堂是宜春开放大学探索推进老年教育的一次生动实践,让老年人不出家门就能享受多彩的“银龄课堂”,为创新推进老年教育发展增添动力。(供稿:宜春开大 编辑:徐星星 责编:罗楚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