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五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汲取 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12-16浏览:10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步激发支部党员的干事创业热情与活力,增强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12月14日,机关党委五支部组织党员走进共 市耀邦陵园、金湖乡邹家岭共青精神体验园开展“传承 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耀邦陵园,同志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走过象征着胡 耀邦同志 73 年生曲折道路的“73 级石阶”。大家来到耀墓前,对着耀邦同志的墓碑深深三鞠躬并重温了入党誓词,真切达对胡耀邦同志深深的缅怀之情。随后参观了“耀邦同志生平馆”,聆听胡耀邦同志革命生涯、生平事迹和工作 风范的介绍,领悟“心在人民、利归天下”的为民情怀

          

瞻仰完耀邦陵园后,支部同志又驱车到达红色教育实—垦荒精神体验园。大家跟随讲解员在“共青精神” 园,一同探寻老一辈共青人垦荒时期的历史足迹,聆听他们艰苦卓绝的垦荒事迹,看着饮水思源处被挂起的 98水桶,仿佛看到了98位上海青年志愿垦荒者克服艰苦的用青春挥洒热血,用汗水铸就辉煌的垦荒历程。

  

  

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中弘扬“坚韧、艰苦创业、崇尚科学、开拓奋进”的共青精神,为学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