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十支部开展“勠力同心,奋楫笃行” 户外素质拓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12-06浏览:10设置

为增强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执行力,进一步推动学习型、创新型和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建设,12月2日,机关党委十支部组织党员前往安义,开展“勠力同心,奋楫笃行”户外素质拓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合力建塔”、“共同进退”、“趣味碰碰球”等兼具趣味性、对抗性和启发性的比赛项目中,支部同志们迎难而上、相互鼓励、克服困难,在沟通协作中展现了敢于拼搏的精神,坚定了勇于挑战的信念,锤炼了坚持不懈的毅力,展示了蓬勃向上的朝气。活动结束后,支部同志们纷纷谈体会、说感悟,大家一致认为,在活动中深切体会到了团队的力量、集体的智慧和信任的魅力。


今后,机关党委十支部将筑牢思想根基,立足岗位实际,提振“一日不为三日不安”的责任心,激发“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发挥“同心同向笃行实干”的协同力,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走深走实、有序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