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余】新余开放大学开展线上线下融合专题讲座

时间:2023-12-11浏览:10设置

12月9日新余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梁云森《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江西篇章》为题,以线上线下融合的方式为开放教育学生上了一堂别开生面《形势与政策》课。

梁云森从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的重大意义切入,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发展提出的新的战略定位、任务要求、对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要求五个方面深入讲解,希望全体教职工和开放学员都能更加深入系统学习、更加精准领会把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凝心聚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江西篇章。

讲座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他们更加充分认识到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紧紧围绕“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目标要求,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中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江西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据悉,本次讲座是新余开放大学进行线线下融合思政课程教学模式首次探索,既能满足面对面学生与教师之间的互动,又充分考虑了学员的工矛盾,不受地域和时间的参与,让更多的学员听到一场高质量的讲座,是学校“创优提质”工作的重要举措。

本次讲座线下现场参与的有新余开放大学全体教职工、2023年秋季“乡村教师学历提升计划”、2023年秋季“一村一名大学生工程”计划等开放学员,共计180余人。线上听讲座的有2023年春季、2022年春季和2022年秋季开放学员300余人供稿:新余开大 编辑:徐星星 责编:罗楚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