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发展学院承办西湖区社区食堂品质提升社会服务活动

时间:2023-12-19浏览:10设置

进一步提升西湖区社区食堂品质,更好地满足社区居民用餐需求,充分发挥高职院校社会服务职能,12月15日下午,城乡发展学院承办了西湖区民政局“社区食堂品质提升暨食品安全培训”活动。西湖区社区食堂厨政人员参加培训。

次活动邀请了中国赣菜烹饪大师、江西省烹饪大师、赣菜烹饪艺术大师、城乡发展学院客座教授黄卫星作为主讲老师黄卫星为西湖区社区食堂负责人和厨政人员详细介绍了社区食堂菜品设计要求与菜品制作技巧、菜品制作注意事项、食品安全等内容。 

通过培训,西湖区各社区食堂负责人及厨政从业人员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安全意识和服务意识,纷纷表示将始终牢记食品安全宗旨,把为社区群众提供安全卫生、营养健康、质优价廉的餐饮服务作为食堂管理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着眼细节,科学配菜,更好地满足西湖区社区食堂受众群体的餐饮需求。(供稿:城乡发展学院 编辑:梅莲 责编:黄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