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平安建设考评组来校考评2023年度平安建设工作

时间:2023-12-18浏览:10设置

12月15日,省平安建设第六现场考评组组长冯建华,考评组组员李鉴龙、李治平、陈通一行四人莅临我校,对2023年度平安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考评。校党委书记贺瑞虎作2023年度平安建设工作述职报告,全体在家校领导出席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光兵主持会议。

会上,冯建华传达了省平安建设工作考评会议精神,重点对考评检查的意义、检查内容、考评程序和考评检查的组织方式等方面做了说明,并从提高政治站位、聚焦考评重点、严明考评纪律等三个方面对考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贺瑞虎首先对考评组一行莅临学校检查指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随后代表学校向考评组汇报了2023年度平安建设工作的主要内容和成果。贺瑞虎指出,学校党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建设的重要指示和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切实落实好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五个清单”责任和“十无”的工作要求,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贺瑞虎表示,学校将以这次平安建设工作检查考评为新的起点,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在“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有效防范化解重要涉稳风险、着力预防化解矛盾纠纷、强化校园治安整体防控、健全治理机制、完善平安建设考评机制”等方面持续发力,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再创工作业绩,为推动全省平安建设,构建和谐平安江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听取汇报后,省平安建设第六现场考评组现场开展平安建设满意度测评。随后考评组一行查阅了学校平安建设工作相关的台账、资料,并前往学校西湖校区学生宿舍、学生食堂等地进行实地考查。冯建华代表考评组对我校在平安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果和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我校在平安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反馈意见。

校党委班子成员、平安建设成员单位第一责任人、教职工代表16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供稿:校园管理处 编辑:梅莲 责编:张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