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发展学院举行旅游类专业系列招聘宣讲会

时间:2023-12-13浏览:10设置

2023年11812月12日多家旅游酒店企业面向城乡发展学院旅游类专业毕业开展线上线下招聘宣讲。宣讲会由旅游系系主任刘华主持,城乡发展学院旅游类专业全体学生参加宣讲会。

进行宣讲的有深圳小梅沙美高梅酒店、嘉兴万豪酒店、锦江酒店集团、南昌瑞颐大酒店、南昌喜来登酒店、北京赣南人家酒店集团鑫邦文旅集团等十余家旅游酒店企业在宣讲会中,企业方介绍了目前旅游酒店行业对专业人才的需求和行业发展趋势,对同学们感兴趣的顶岗实习期间的工作时间、福利待遇等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通过宣讲,同学们对于万豪国际酒店集团、洲际国际酒店集团、锦江酒店集团及美高梅等酒店的经营理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酒店行业的人才需求也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面对各地旅游酒店企业对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城乡发展学院旅游类专业学生对即将进入旅游酒店行业开启职业发展之旅有了更多的期待。顶岗实习是旅游类专业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城乡发展学院精选实习单位给学生提供更广的平台,也将助推我院旅游类专业学生的高质量就业。供稿:城乡发展学院 编辑:梅莲 责编:黄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