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龚全珍师德教育馆揭牌开馆

时间:2023-11-27浏览:10设置

近日,在全市深入开展第二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之际,龚全珍师德教育馆揭牌仪式在萍乡开放大学龚全珍师德教育学院举行。江西开放大学党委书记贺瑞虎,萍乡市委副书记、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鲍峰庭,民盟市委会主委、萍乡市教育局副局长李敏,萍乡开放大学党委书记周积纯共同为龚全珍师德教育馆揭牌,开放教育办学评估专家组、江西开放大学相关领导、萍乡开放大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参加揭牌仪式。仪式结束后,领导们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教育馆。

龚全珍师德教育馆于今年月开始筹建,位于萍乡开放大学龚全珍师德教育学院一楼,占地200平方米教育馆用图文多媒体形式展示龚全珍的日记和龚全珍的事迹,从“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理想信念”“言为士则、行为世范的道德情操”“启智润心、因材施教的育人智慧”“勤学笃行、求是创新的躬耕态度”“乐教爱生、甘于奉献的仁爱之心”“胸怀天下、以文化人的弘道追求”六个方面重点诠释了龚全珍的师德风范。

近年来,龚全珍师德教育学院先后被列为教育部师德师风建设基地、广州开放大学教师培训基地、江西开放大学思想政治教育基地、江西师范大学师德师风实践教育培训基地、南昌航空大学师德师风实践教育培训基地等。学院成立至今,面向全国承接了教育部、江西省教育厅、国家开放大学、萍乡市教育局的各类师德师风培训项目,累计培训学员2万余名。(供稿:萍乡开放大学 编辑:罗楚颖 责编:张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