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济学院领导赴省内企业开展访企拓岗

时间:2023-11-29浏览:10设置

11月2728日,数字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祝维亮带队赴江西淘鑫互联网+创业孵化基地江西兴巨网络传媒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办公室、团学科负责人分别陪同

11月27日,祝维亮带队走访淘鑫互联网+创业孵化基地淘鑫公司董事长张耀华对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企业发展方向、运营模式与人才需求等情况。祝维亮向企业介绍学院全日制、二元制办学特色和人才培养方向双方围绕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发展路径和合作意向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共同查找专业设置、就业服务等方面存在的短板,希望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紧密结合行业需求,共同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

11月28日,祝维亮带队走访了江西兴巨网络传媒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公司发展历程、发展理念、岗位需求等情况。双方就人才培养、实习实训、产教融合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一致希望通过校企协同联动,将高校人才培养与企业人才需求精准对接,共同培育出更多优秀的人才。

本次访企拓岗行动,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用人单位的联系与合作,为校企双方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双创”教育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提供了良好机遇。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深化企业高质量人才引进的“双赢”行动,为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供稿:数字经济学院 编辑:梅莲 责编:黄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