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十支部开展“党员教师进寝室,爱心帮扶促成长” 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10-31浏览:10设置

持续深化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服务水平,切实发挥三全育人实效。2023年10月30日晚,机关党委十支部开展“党员教师进寝室,爱心帮扶促成长”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教师深入学生宿舍走访,切实解决学生困难。

党员教师在轻松愉快的交谈氛围中,教育引导同学们要明确个人学习目标,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学牢专业知识技能,珍惜同窗情谊,营造和谐的寝室人际关系。同学们也表示获益良多,在青春的大好年华,要苦练基本内功,勇担时代重任,自觉把个人的成长与党和国家的前途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党日活动的形式,机关党委十支部党员教师们秉持认真负责的态度,搭建起师生沟通的桥梁,以实际行动发挥了宿舍育人的阵地作用,彰显了为生服务的精神风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