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八支部赴南昌大学信息化办公室、图书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10-26浏览:10设置

10月24日下午,机关党委八支部书记郭英带队赴南昌大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在南昌大学信息化办公室进行,八支部与南昌大学信息化办公室的党员同志开展座谈交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彭明介绍了我校信息化建设的基本情况及本次前来调研交流的目的。南昌大学信息化办公室副主任周辉林重点介绍了南昌大学信息化办公室信息化30年的回顾、南昌大学跨校区统筹管理的经验以及“数字南大”建设的未来布局,并就其中的具体技术问题详细交流。信息化办公室最后就支部建设与业务结合的经验进行了分享。

接着八支部前往南昌大学图书馆参观学习,南昌大学图书馆党总支书记余克弟带领大家参观了图书馆,并就智慧图书馆建设、电子阅览室建设、文化建设、科研建设等话题进行了交流。

此次活动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收获良多,八支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汲取南昌大学在信息化建设和图书馆建设方面的一些经验与做法,加强校际交流,相互合作,为江西开放大学数字校园建设提供新思路。

 

 

机关党委八支部

2023年10月2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