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校举行2023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暨结业典礼

时间:2023-11-21浏览:10设置

   11月18日,2023年第二期基层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暨结业典礼于306教室顺利举行,智能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世麒,培训班班主任和全体学员120余人参加。

本次结业考试内容涵盖了基本理论知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知识点。学员态度端正,认真作答,考场秩序井然,考风良好。通过此次考试,教育引导广大入党积极分子不断端正入党动机,为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奠定坚实的思想和理论基础。

  

典礼伊始,来自各个专业学院的6位优秀学员分别从此次党课培训的理论收获、思想感悟以及后续努力方向先后了发言,表示要端正入党动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早日入党,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张世麒受基层党校委托总结本次党校培训活动,他勉励大家,一是要持续加强理论武装,把自觉学习养成习惯;二是要始终坚持学思用贯通,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能力;三是要不断改造自己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把申请愿望变成现实。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内容丰富、政治性强、课程质量高,是一次锤炼党性、凝心铸魂的思想政治洗礼,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继续提升思想觉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自己的初心使命,在生活和学习中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供稿:基层党校、城乡发展学院 编辑:梅莲 责编:黄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