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第二工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一行来智能技术学院调研交流

时间:2023-11-21浏览:10设置

为贯彻江西省委省政府关于引进优质院校、头部企业和培训合作机构的决策部署,江西开放大学(江西工程职业学院)积极作为,主动对接,与优质应用本科高校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开展校校合作。11月17日上海第二工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赵丽敏,院长张博锋,副院长石林祥,系主任杜奕、李丽萍和马闯一行6人来我校与智能技术学院院领导班子就校校合作进行交流。

在交流上,智能技术学院院长程海水详细介绍了校校合作进展,以及下一步工作和想法。张博锋表示,上海第二工业大学高度重视与江西开放大学(江西工程职业学院)开展的校校合作,将全力支持双方共建专业的建设。双方就如何进一步推进校校合作,共建计算机网络技术、软件技术、人工智能技术应用3个专业,培养适应江西电子信息产业紧缺岗位技能人才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

交流会后,张博锋“生成式人工智能的发展与应用”为主题、石林祥以“强化内涵建设,谋求特色发展”为主题分别作了一场专题讲座,李丽萍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给我校开放教育和高职教育计算机类专业学生上了一堂教学课。

此次校校合作交流活动在专业建设目标与思路、课程体系、专业教学条件建设、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共识,共同致力于专业建设,促进教师间的交流、推动教育教学改革,为不断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奠定坚实基础,为学校职业教育改革创新、高水平专业建设拓宽了教学资源渠道。(供稿:智能技术学院 编辑:梅莲 责编:黄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