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健康学院赴鸿基装饰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调研

时间:2023-11-15浏览:10设置

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深挖就业资源,拓宽就业渠道,1114上午人文与健康学院党委书记梅甜甜一行三人到江西省鸿基装饰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调研,与鸿基装饰集团总经理胡克伟进行了座谈。

梅甜甜介绍了学院专业建设、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情况希望以此次调研契机,进一步加强与企业联系,企业输送优秀毕业生,并就环境艺术设计专业订单班建立校企合作模式、实习实训等进行了深度交流。

胡克伟梅甜甜一行莅临鸿基装饰集团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集团创办历程和主营业务。鸿基装饰集团作为江西省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单位,是一家专业从事装饰、装修、家居的集团化企业创办20年来,公司主业是装修,业务范围涵盖环境艺术设计、工程建筑、电子商务等领域,急需引进和培训一大批高素质专业人才,对学院提出的订单班培养模式表示了极大兴趣座谈会后,胡总经理陪同梅甜甜参观了公司VR设计体验区、装修样板间和设计工作区。

来,学院始终坚持“走出去、请进来”相结合的方式,促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深入发展通过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深入了解用人单位需求信息,挖掘一批吸纳毕业生稳定就业的优质企业和单位,为毕业生搭建优质就业平台,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供稿:人文与健康学院 编辑:梅莲 责编:黄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