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发展学院领导赴西安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时间:2023-11-15浏览:10设置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加强校企合作、促进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11月7-9日,城乡发展学院党委书记邹运明一行三人,赴西安先后走访了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西安三好软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铁二十局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在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在西安三好软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在中铁二十局集团公司

企业负责人对学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分别对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及公司经营情况作详细介绍。邹运明介绍了学院专业特色、人才培养模式、学生就业等情况,对企业的招聘需求、薪资待遇、职业前景等进行了解,同时邀请企业负责人到学院开展就业指导和人才招聘。据悉,此次走访,学院与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出要在年初共同签订合作框架协议的基础上,就产业学院建设、高质量就业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

学院始终将毕业生就业放在突出位置,此次访企拓岗行动,进一步了解了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知识、能力、素质要求,有助于学院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学院将持续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工作力度,进一步深化各专业校企合作,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供稿:城乡发展学院 编辑:梅莲 责编:黄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