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八支部开展“云端诵读” 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10-13浏览:50设置

为积极响应并参与学校2023年廉洁文化宣传月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机关党委第八支部开展了廉洁文化“云端诵读”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加强党纪法规和理想信念教育,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用廉洁文化滋养身心,用伟大建党精神滋养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引导党员干部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广泛推动廉洁文化融入干部思想作风建设、融入师德师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活动现场,支部党员同志们进行了优秀作品线下诵读展示。

今年机关党委第八支部对“云端党建”品牌创新升级,全新构建了“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云端诵读活动”,灵活多样的引导全体党员和支部所辖部门教职工“知党情”“颂党恩”“铸党魂”“强党性”“跟党走”“凝党心”,激发爱党爱国热情,不断强化担当使命,认真履行职责,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