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二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校会议精神并部署相关工作

时间:2023-09-28浏览:42设置

9月28日下午,机关党委二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校2023年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巡视整改工作会、从严治党工作会)的相关精神,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校党委副书记邓文君参加了本次支部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熊江鹏同志传达了学校会议精神后,邓文君副书记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强调,他首先肯定了本支部全体党员近一年来在意识形态、主题教育、巡视整改等方面为学校建设和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其次,他要求全体党员对照学校会议相关工作通报中所指出的问题,如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懂弄通上仍有差距、作风建设上的不足、干部斗争精神有待提升、“三审三校”把关不严以及面对难点堵点问题自我革命斗志和勇气不够等问题,进行认真的反思和谋划。他指出,下阶段工作必须认真对待这些问题,切实加以改进,全体党员必须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认真履行职责,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