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八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3-09-19浏览:41设置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9月14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八支部在东湖校区培训楼五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光兵同志首次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党支部书记郭英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及所在部门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党支部书记郭英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工作,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等方面情况,接受党员批评。随后,郭英同志代表党支部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主题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党员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严肃认真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

徐光兵同志在认真做完个人对照检查后,对机关党委第八支部开展此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相关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最后,郭英同志代表机关党委第八支部作表态发言。机关党委第八支部将把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勇气,学习贯彻运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思想、强党性”方面继续努力,在“重实践、建新功”上下功夫,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踏实的作风做好支部下一步整改落实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