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机关党委十一支部学习宣传2023年度“新时代赣鄱先锋” 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9-15浏览:42设置

    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指出“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为更好地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向身边的先进典型学习,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展现新时代共产党员的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2023年9月14日,机关党委十一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宣传2023年度“新时代赣鄱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全体干部积极向先进典型看齐,立足本职岗位,勇扛重担、苦干实干,为创建“四强”党支部奠定基础。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干部榜样身上看到了共产党人勇于担当、创新奉献、恪尽职守的可贵精神,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展现新时代共产党员的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生动再现了赣鄱先锋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

先进典型人物以实际行动,服务群众、奉献自我践行了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全体党员干部树立了榜样。大家纷纷表示,要学做榜样、争做榜样,将先进典型事迹的精神力量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

   (供稿:招生就业工作处 编辑:吴新生  责编:肖咏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