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二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3-09-15浏览:43设置

      按照主题教育工作统一部署,914日下午,机关党委二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邓文君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熊江鹏同志通报了支部上次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总结了本次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支部所做的各项工作,代表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工作方向,并带头作个人自我剖析。随后,支部委员和与会党员逐一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分析问题产生原因、提出整改方向。每位党员都从严从实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帮助同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邓文君同志在会上,以一位老党员的身份,对大家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加强学习,既要读有字之书,更要读无字之书,要不断开阔视野,提升战略思维,要“高站位”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淬炼党性,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强化组织纪律,站稳立场,要牢记身份,要守口如瓶,要严肃活泼,要谨记“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这“12字要求”;要在工作中不断复盘,提升专业素养、锻造攻坚能力,以向下扎根之姿换来向上成长之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