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八支部开展2023年廉洁文化 宣传月专题活动

时间:2023-09-14浏览:156设置

为积极响应并参与学校2023年廉洁文化宣传月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纪法规和理想信念教育,机关党委八支部9月7日开展了2023年廉洁文化宣传月专题活动。

活动中支部党员同志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相关材料,并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第一集。

同时,为进一步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用廉洁文化滋养身心,用伟大建党精神滋养党性修养,八支部正式启动开展廉洁文化云端诵读活动。通过“云端诵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古今文学作品中关于廉洁文化的经典篇章,让广大党员同志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引导党员干部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广泛推动廉洁文化融入干部思想作风建设、融入师德师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