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六、八支部联合开展“弘扬生态文明思想 争做‘两山’理论先行者”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6-02浏览:319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6月1日,学校机关党委第六、八支部联合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赴江西生态文明展示馆开展“弘扬生态文明思想 争做‘两山’理论先行者”主题党日活动。

在江西生态文明展示馆,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江西风景独好”、“打造美丽中国江西样板”、“呵护人类共同的家园”三个展区,深入了解了鄱阳湖流域独特的自然地理风光和灿烂的人文底蕴,深刻感受到全省上下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崛起发展之路的韧劲,对习近平总书记“两山”理论科学内涵有了更深层次的感悟,坚定了做“两山”理论先行者和生态文明思想宣传者的信心。

成绩来之不易,成果鼓舞人心。不少党员表示,作为传道授业解惑的教育工作者,应时刻谨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目标要求,积极响应生态文明建设的号召,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加强自身建设,争做生态文明先行者,为建设美丽中国“江西样板”贡献自己的力量。(供稿:机关党委六支部 编辑:徐星星 责编:张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