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开放大学和赣州市人民政府承办全国开放大学系统2023年度招生工作研究部署活动

时间:2023-06-02浏览:297设置

近日,全国开放大学系统2023年度招生工作研究部署活动在江西赣州举行,活动由江西开放大学和赣州市人民政府承办。国家开放大学副校长李松,江西开放大学党委书记贺瑞虎,江西开放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黄平槐,赣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克坚,市领导赖正文出席活动。

活动要求,要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牢记国家开放大学的责任与使命,主动融入中国式现代化新实践,努力建设全民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学习型大国,促进人人皆学、处处能学、时时可学;要实施党建质量提升工程,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深化思想政治教育,加强大思政课建设;要以信息化为支撑,启动数字化大学建设工程,把教育数字化作为开辟教育新赛道和塑造教育发展新优势的重要突破口,为个性化学习、终生学习、扩大优质教育资源覆盖面和教育现代化提供有效支撑;要以深化改革为路径,实施教育教学创优提质工程,深化推进三治工作,将真教真学转化为学生的真才实学、转化为学习者职业发展能力的有效提升,不断增强开放教育的吸引力、凝聚力,提升招生工作质量,推动开放教育高质量发展。

活动还介绍了全国开放大学系统2023年春季学期招生改革与发展情况,部署了2023年秋季招生工作,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思路。赣州开放大学、福建开放大学、浙江开放大学海宁学院代表依次作招生经验交流发言。国家开放大学总部及各分部(学院)、学习中心分管招生校领导和招生负责人还围绕新形势下的新媒体招生宣传”“学习中心建设与管理”“招生专业结构调整三个主题进行了分组讨论。(编辑:罗楚颖 责编:张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