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健康学院开展院领导接待日活动

时间:2023-06-01浏览:266设置

5月30日下午,人文与健康学院院长在图书馆学生一站式服务中心开展院领导接待日活动,与学生亲切交流,全面倾听师生的需求、要求和诉求。

学生就宿舍空调使用及收费、宿舍零星维修、水电及学生中午打篮球影响午休等近10个多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杨柳认真听取并记录了师生们提出的每一条意见及建议,同他们谈思想、话学习、聊生活。随后召集了学院办公室、学工处、学生科、校管处等相关责任部门,就学生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研讨并明确整改方案。要求各部门、各单位坚持以师生为本,学会换位思考,把师生的事情当做自己的事情,带着感情、带着责任,真正把解决师生反映问题的过程作为践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际行动,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好师生急难愁盼问题,认真梳理师生反映的问题,及时解决师生合理合法的利益诉求。对能够整改的立即整改,对一时不能解决的问题要建立整改台账,及时向师生反馈情况。同时,要举一反三,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完善制度,以“将心比心”的态度、“马上就办”的速度、“办就办好”的力度,,切实把“服务就在身边,矛盾不出校园”的新时代“枫桥经验”践行好,推动问题落实落细,努力让师生看到变化、得到实惠。(供稿:人文与健康学院 编辑:罗赛 责编:王松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