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老年开放大学开展“老有所学暖民心”体验课活动

时间:2023-06-01浏览:256设置

为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问计于民、问需于民,扩大老年教育资源供给,践行以学促干,从5月19日开始,江西老年开放大学在中山舞校教学点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老有所学暖民心”体验课活动,现场提供“时装形体、声乐、舞蹈”三个专业,共计60个学时的课程供社区老年朋友免费体验。

活动当天,迎来的各社区群众络绎不绝,或咨询、或体验、或观看、或交流。首批免费课堂体验学员怀着饱满的学习热情与专业课程老师面对面交流,全方位深度体验课堂内容。

体验课程中社区老年群众老年开放大学丰富的教学内容良好的教学环境和专业的师资力量赞不绝口大家表示课程适老性强,体验收获很大,意犹未尽,对江西老年开放大学深入社区“嵌入式”办学表示热烈欢迎,希望能早日加入到举办的专业课程班学习感兴趣的新知识,以丰富自己的银龄生活。

截止目前,该教学点已经吸引了近140名学员参加到免费体验课程中来,课程报名人数仍在不断增加。

本次活动,是江西老年开放大学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的一次生动实践,接下来,学校将积极贯彻落实国家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战略,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龄工作和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为社会提供更多、更好、更优、更广的老年教育资源,努力提升老年群体的生活品质、生命质量和幸福指数,办好“让党放心、让老同志满意”的江西老年开放大学。供稿:社会教育学院 编辑:罗赛 责编:王松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