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开放大学顺利承办首场红色教育培训班 非学历教育培训实现新突破

时间:2023-05-31浏览:318设置

5月22日至26日,中国石油江西销售公司2023年主题教育暨党支部书记、党务(纪检)干部培训班在瑞金顺利举行,江西开放大学社会教育学院具体承办。这次培训是学校非学历教育培训业务工作的新进展、新突破。

培训共有来自中国石油江西销售公司机关及全省11个地市分公司的70名学员参加邀请了省委党校教授凌学武、赣州市委党校副教授刘康、瑞金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石恒艮、江铜集团德兴铜矿优秀党支部书记董向阳等专家、教授进行专题授课,并组织前往叶坪革命旧址群、华屋红军村、沙洲坝革命旧址群、二苏大旧址等进行红色研学。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种沉浸式的“理论学习+红色研学”教学模式,学有所获,受益匪浅。

本着高标准、严要求的原则,学校社会教育学院高度重视、提前谋划、周密部署,带班老师们全力以赴、密切配合,为学员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提供优质的服务保障,积极稳妥推进培训工作顺利开展。工作人员提前组织培训所在酒店客房、会场、后勤、餐饮等部门对培训的食宿及教学基础设施进行摸排,将老化、故障的基础设施及时进行维修及更换,提升后勤保障服务带班教师提前对瑞金现场教学点进行实地考察,精选叶坪革命旧址、二苏大旧址等红色教育实践基地,并做好教学路线规划,加强现场教学服务支持,保证培训班现场教学环节能高效、高质量完成。学院结合培训工作实际,做好培训应急预案,制定了HSE须知,并为全体学员和带班教师购买了相关保险,提高站位、细化措施,确保学员在培训期间的健康和安全。

培训结束后,该公司领导和学员们对社会教育学院在承办此次培训工作中表现出来的专业能力和敬业精神给与了充分肯定,民意调查满意度达到百分之百。下一步,学校将切实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非学历教育培训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继续深入挖掘各类社会培训资源,构建高质量的非学历继续教育体系,全面提升非学历继续教育社会影响力,为教育强国事业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供稿:社会教育学院 编辑:徐星星 责编:王松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