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江西开放大学系统财务工作及表彰会在九江召开

时间:2023-05-30浏览:262设置

近日,2023年江西开放大学系统财务工作及表彰会在九江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冯豫红出席会议并讲话。九江开放大学校长任洲兵、副校长曹建华,各市级开放大学财务部门负责人以及省校财务处工作人员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冯豫红代表省校党委、行政对全省开大系统财务工作人员过去一年的努力工作表示感谢向获得系统财务先进集体的单位和优秀个人表示祝贺。她指出,江西开放大学提出了建设融合融通、价值显著新型高校的奋斗目标,各市级开放大学的财务工作人员,要围绕这个奋斗目标努力工作、淬炼本领。对此她向全省开大系统财务工作人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热爱本职工作;二是严格遵守国家的各项财经法规,依法依规办事;三是加强职业素养,提高服务水平;四是做好各类事业发展的经费保障支持工作。

会上,省校领导和市校领导分别向获得财务先进集体的单位优秀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相关工作人员对今年印发的《江西开放大学系统办学(开放教育本专科)收费管理暂行办法》、《关于教育厅省培计划乡村教师学历提升专项培训项目培养经费分配草案的通知》进行了解读,参会代表积极发言交流业务,反响热烈,会议圆满成功。

会议期间,冯豫红和与会代表到九江开放大学进行了工作调研。(供稿:财务处 编辑:罗楚颖 责编:张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