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健康学院开展院领导接待日活动

时间:2023-05-27浏览:263设置

近日学院院领导接待日活动在图书馆2楼学生一站式服务中心正式开始。党委书记梅甜甜带头开展院领导接待日活动,全面倾听师生的需求、要求和诉求。现场与22级中文专业、22级商务英语专业两名同学亲切交流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两位同学就食堂卫生、运动场所、公用澡堂设施、教室和语音室设备等存在的问题,和学习生活密切相关的内容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对所涉及的内容作了详细解答和说明,并做好记录前往现场查看实际情况。随后,在党委会上专题研究解决学生反映的各项问题,明确责任部门和具体责任人,限期整改到位并要求院纪委全程做好跟踪督办处理

学院领导表示,学院坚持开门办学问计问需于生。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院会认真思考,及时协调推进解决。院领导接待日制度是加强民主治校、持续改善内部治理的关键举措,有力畅通了学院与广大师生的沟通交流,希望广大师生积极献计献策共谋事业发展大业将引导教师创造性开展工作,持续提升学科专业建设,围绕国家发展战略和社会需求,将人武特色资源和学院学科专业优势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推出有影响力、有显示度的成果,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学院将于每周二下午在图书馆学生一站式服务中心定期开展院领导接待日活动,并建立常态化的问题反映和落实解决机制,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真正做到“服务就在身边,矛盾不出校园”,全方位提升学院科学治理能力和水平,为建设“融合融通、价值显著”的新型高校作出积极贡献。(供稿:人文与健康学院 编辑:罗赛 责编:王松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