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5-27浏览:341设置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重要决策部署,5月26日下午,学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在东湖校区召开。党委副书记邓文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以视频形式同步到高职扩招各设区市开放大学。校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罗军涛主持会议。

会上,招生就业工作处通报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整体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汇报了下一步工作计划;数字经济学院、吉安市开放大学汇报了当前就业工作开展情况。

邓文君指出,就业是最基本的民生。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就业优先战略和积极就业政策,从思想上和行动上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挖掘岗位资源,推动就业工作,做实做细就业指导服务。

邓文君强调,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看就业、站在促民生的全局稳就业、站在学校事业发展的大局抓就业,切实提高对就业工作的认识;就业工作要按照机制体制改革要求、按照主题教育要求、按照改进工作作风要求、按照招生就业联动机制要求的四个要求狠抓落实。

邓文君要求,要以本次会议为新的起点,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形成工作合力,要持续开展拓岗位、促对接、强指导、暖帮扶等系列活动,勇于攻坚克难,善于破解难题,努力实现我校2023届各类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高职扩招设区市开放大学、招生就业工作处、专业学院有关同志和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供稿:招生就业工作处 编辑:罗赛 责编:张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