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明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23-05-26浏览:316设置

5月26下午,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张明以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 为教育强国建设贡献力量为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机关党委第全体党员以及学校各支部宣传委员参加党课学习。

张明的党课从如何学习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出发,结合工作实践分享了自己对“六个必须坚持”的学习体会。“六个必须坚持”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的重要体现为我们在新时代伟大实践中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指明了方向,也为办好党和人民满意的教育指明了方向。我们作为以服务全民终身学习为使命的教育工作者只有准确把握包括“六个必须坚持”在内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才能真正把马克思主义看家本领学到手,认识问题才站得高,分析问题才看得深,开展工作也才能把得准。在主题教育中,我们要从党的科学理论中悟规律、明方向、学方法、增智慧“六个必须坚持”不断武装头脑,真正将新思想的伟力转化为实践的力量、奋斗的源泉,为教育强国建设贡献我们开大人的智慧和力量。

此次党课内容丰富翔实,讲解深入浅出,让在座的党员、干部对“六个必须坚持”蕴含的道理、学理、哲理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认识和领会。供稿:机关党委三支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