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豫红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23-05-26浏览:297设置

5月25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冯豫红以《上好“四堂课” 下足“四个功夫” 奋力答好“强国建设、教育何为”时代课题》为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成员桂千金旁听指导。继续教育学院、社会教育学院、财务处等部门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参加党课学习。

党课围绕“用心上好信仰课,在以学铸魂上下功夫,筑牢政治忠诚;用绩上好专业课,在以学增智上下功夫,提升能力本领;用情上好廉洁课,在以学正风上下功夫,树牢底线思维;用能上好实干课,在以学促干上下功夫,推动成果转化”四个方面内容开展强调要始终聚焦“学思想”这根本点,紧扣“强党性”这出发点,抓牢“重实践”这着力点,突出“建新功”这落脚点,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硬实举措,为我省教育事业发展作出开大贡献。

冯豫红强调,要坚持从政治上看教育从民生上抓教育遵循规律办教育,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的学习领悟,不断激发、汇聚攻坚克难团结奋进的强大力量按照校党委“开放教育、职业教育、高等学历继续教育、非学历教育融合发展的新模式初步形成,实现各类教育融合发展”工作部署,大力弘扬实干精神以实际行动推动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冯豫红还对与会各部门目前遇到的工作困难与挑战给予分析和指导,鼓励全体党员团结一心攻坚克难,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日常工作相结合用情用能服务关切师生,用心用绩推动“二元制”改革试点、社会教育高质量发展,奋力答好“强国建设、教育何为”时代课题,更好肩负起新时代新征程学校改革发展的使命任务。供稿: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 编辑:徐星星 责编:张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