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招生工作规范专项督查行动

时间:2023-05-26浏览:278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以学增智、以学促干,持续推进我校招生工作高质量、规范化发展,5月25日,按照学校招生工作规范专项督查行动的要求,招生工作规范专项督查组第一组对继续教育学院和南昌开放大学近3年招生工作规范管理情况进行了实地督查。

督查组分别听取两个单位本次招生工作规范管理自查工作汇报,现场检查相关档案材料,还就进一步贯彻学历教育创优提质战略,提高招生工作质量,落实办学评估及质量提升综合治理工程要求等工作提出了指导建议。督查结果显示,两个单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认识到招生工作规范性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将规范招生工作管理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内容,严格执行国家和省里关于招生工作的各项管理规定。

督查组还围绕制约学校事业发展的难题、解决师生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持续推进招生工作高质量发展等主题教育学习活动调研主题,与两个单位进行了座谈交流,认真调研并收集相关意见与建议。

据悉,本次招生工作规范专项督查行动覆盖全省11个市级开放大学和省校相关学院。四个督查组分别赴相关单位开展实地督查,为推动招生工作高质量、规范化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更大力量。(供稿:招生就业工作处 编辑:罗赛 责编:王松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