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劳动之美凝聚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智能技术学院开展“弘扬劳模精神,争当时代先锋”大讲堂活动

时间:2023-05-24浏览:348设置

522日,智能技术学院 “弘扬劳模精神,争当时代先锋”大讲堂活动在西湖校区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学院部分党员、教师代表,西湖校区各专业学院120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宣讲会由智能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世麒主持。

活动特邀江西省劳模创新工作室导师、江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单文增进行宣讲。他通过述自己成长历程,与大家分享了他在党组织的培养下,如何自强不息,在逆境中实现成长蝶变;如何苦练匠艺,在世界赛场为国争光;如何教书育人,在三尺讲台培育能工巧匠的励志故事;如何倾情奉献,在服务社会中彰显青春担当。据悉,单副教授曾荣获第九届国际奥林匹克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银奖、全国技术能手、中国好人(奉献敬业类)、全国“百姓学习之星”、感动江西教育年度人物、江西省优秀共产党员、江西省模范教师、江西省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江西省技术能手、江西省首席技师、江西省能工巧匠等荣誉。

宣讲会上,他与同学们就如何培养科学学习方法、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树立端正的择业态度以及计算机专业技术构建等方面进行了互动交流。

本次讲座通过身边人身边事,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念,培育积极的劳动精神,营造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蔚然成风。学生们纷纷表示将以先进为榜样,努力学习知识,加强自身能力建设,提升自己,通过劳动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以不懈奋斗唱响劳动者之歌,书写新时代大学生劳动者新的荣光(供稿:智能技术学院 编辑:徐星星 责编:王松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