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技术学院教师、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5-23浏览:320设置

5月18日下午,智能技术学院教师、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学入党积极分子赴南昌新四军军部旧址联合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在到达新四军军部旧址陈列馆后,学院副院长、教师党支部书记刘群带领教师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郑重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认真参观学习了“浴血坚持”、“谈判改编”、“敌后抗战”、“完成使命”四个板块,以及两个专题展区“新四军英烈”和“铁军精神”内容,详细新四军组建、发展和浴血抗战光辉历程,感受先烈们毅然决然的勇气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承革命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在学习和工作中不断践行初心使命,自我完善、自我提高,凝心聚力、勇毅前行,让教育有质,让人生出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