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教育学院赴有关高职院校开展社区教育示范基地和老年大学示范校项目调查研究

时间:2023-05-19浏览:296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好社区教育和老年教育调查研究,提升职业教育服务社区教育、老年教育的能力,5月18日上午,省教育厅职成处一级调研员杨春年、二级调研员罗赛琴,学校社会教育学院院长余歙峰一行前往江西旅游商贸职业学院和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调研社区教育示范基地和老年大学示范校项目建设情况。

双方院领导分别就项目建设情况与创新点、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对项目推进的工作建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座谈交流后,调研组一行还实地参观了项目开展活动的场地、教学安排及设施设备等情况,深入了解项目承接院校开展的特色活动与工作亮点。

本项目由省社区教育指导中心牵头,全省28所职业院校具体承接。在省教育厅指导下,省社区教育指导中心将与6月份开展项目遴选工作,计划遴选出16所省级优秀社区教育示范基地或老年大学示范院校。本次深入基层院校调研项目实际建设情况,旨在听取承接院校对建设指标内容的建议,了解项目推进存在的困难与挑战,为后续的遴选工作提供切实可行的推进方案。(供稿:社会教育学院 编辑:徐星星 责编:王松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