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健康学院领导赴安徽宏村写生基地慰问学生

时间:2023-05-19浏览:271设置

为更好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落实学院领导坚持深入教学一线走进学生“与学生同吃、同住、同学习、同劳动”活动要求5月12日,人文与健康学院党委书记梅甜甜一行三人赴安徽宏村写生基地,实地考查2022级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写生课程开展情况,慰问写生师生。

走访中,学院领导一行深入写生实地、师生餐厅及宿舍,详细了解写生基地有关情况,对写生实习基地住宿条件、伙食搭配、基础设施、配套服务等保障工作进行深入调研,并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流。他们还现场观摩点评了学生的作品对学生亲近自然,用画笔采集大自然瑰丽的色彩、描绘徽州青山绿水掩映下的白墙灰瓦的写生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鼓励,勉励同学们要珍惜实地写生学习机会,多创作好的作品,为将来走向社会、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奠定基础。

学院领导还向师生就学习、纪律、安全等方面提出了殷切期望和要求,提醒师生在外写生期间一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始终将实践教学期间的安全问题放在首位;二要保证食品安全卫生清洁管理;三要加强每日学生健康监测重点关注学生身体状态,有任何突发情况按预案规范执行期待写生实习圆满师生平安凯旋

学院领导的到来让同学们备受鼓舞学生纷纷表示会以更加饱满热情的状态投入到学习生活,精益求精搞创作,努力创作更多符合新时代的优秀作品,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

据悉,后期学院将整理此次写生作品,举办“写生优秀作品展”。(供稿:人文与健康学院 编辑:徐星星 责编:王松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