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赣州开放大学:开放教育招生工作再创新高

时间:2023-05-19浏览:539设置

2022年,开放教育招生人数达到10622人,由前三年的第二,跃居全省第一;2023年春季招生实现开门红,招生人数达到7726人,同比增长95.3%,列全省第一。

近日,从相关会议获悉,赣州开放大学招生工作在全国开放大学体系招生人数呈下滑趋势下,逆势上扬,连续两年位居全省第一,开创该市开放教育事业新局面。

招生是学校发展的生命线。赣州开放大学立足自身发展,切实提高思想站位,健全完善工作机制,以量质齐升发展理念高位推动招生工作,构建起系统运作、合作共建、协调发展运行机制;不断加强体系建设,凝聚招生合力,做大做强开大体系;注重改革创新,不断主动适应赣州市主导产业人才培养需要,开展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探索,因时因势调整招生方向和策略,不断拓展行业和部门系统招生。同时,该校主动作为,积极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和地方经济发展,争取市县党委组织部门的政策支持,积极主动参与村(社区)“两委”干部学历提升人才培养工程,为加快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赣州贡献更多开大力量。(供稿:赣州开放大学 编辑:徐星星 责编:张睿)

返回原图
/